• 签订公约 守护共同的环境 医护学院组织学习贯彻教育部第41号令
  • 作者:医护学院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1-09浏览次数:

十月份以来,医护学院在全体学生中,全面开展了对教育部第41号令及学校配套修订相关文件的学习贯彻活动,各在校学生班级纷纷签订了班级公约或寝室公约,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目标,用公约来守护共同的生活学习环境。

在学生干部培训班上,在各班级的主题班会上,同学们重点学习了新规中的新变化,领悟到新规背后所蕴含的依法办学、突出学生“四自”功能发挥的重要意义。学习结束后,在班委和寝室长的倡议和组织下,大家结合自身班级和寝室环境建设,谈建设目标,议自身责任,并在此基础上,纷纷签订了班级公约或寝室公约。

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明确了高校管理的规定,知法懂法用法。同时,公约的签订,帮助大家可以更好地明确自己在集体中应该发挥的作用和担负的责任,有利于班集体的建设,也有利于化解寝室中存在的一些纠纷矛盾,为大学四年愉快地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