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第四届学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 作者:​罗国杰 摄影 田昊、雷思梦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1-14浏览次数:

11月4日,清晨的轻工大金银湖校区足球场上,每个学子脸上都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整个操场回荡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的旋律。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迎来了数计学院第四届学生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副书记黄继春、体育指导老师龚艳、院分团委书记王月、辅导员祁艳顺、徐彩霞等出席了开幕式。

八点半,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升国旗仪式后,英姿飒爽的护旗手高举院旗首先入场,裁判员方队、各班级方队紧随其后,迈着矫健的步伐先后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各方队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嘹亮的口号声响彻云霄。

入场式后,黄继春致开幕词。他对参与组织本届运动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谢意;对在各项赛事中为学院取得荣誉的运动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本届运动会给予了期许,希望所有的参赛者都能秉承奥林匹克精神,再创佳绩。

裁判员代表吴克淳向大会宣誓。宣誓完毕后,各项赛事随即展开。

本次运动会共有178名运动员进行15个项目的角逐。在良好的组织下,各项目都依照计划有条不紊地举行。运动员们秉持超越自我、超越对手的竞技精神,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令人骄傲的好成绩。最后,大类1707班、大类1708班、信计1702班勇夺前三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