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志愿者与三店学校留守儿童携手举办陶艺制作比赛
  • 作者:经管学院 徐婷雯 摄影 张曼玲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1-16浏览次数:

11月9日,经管学院17名有陶艺兴趣和基础的青年志愿者来到三店学校,携手该校老师和留守儿童举办了陶艺制作比赛,丰富留守儿童的课外生活,培养孩子们对于陶艺的兴趣爱好,给孩子们留下了一段愉快的陶艺时光。

经过精心的准备,在专业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指导下,有的孩子低头揉泥,有的小心翼翼的用刷子来蘸黏土,有的甚至蹲在地上去完成他们的“巨作”。一起揉泥巴、搓泥巴,大孩子、小孩子们手上脸上都是黏土,整间教室充满了欢乐的气氛。一双双巧手,不仅完成了老师布置的线条型作品,还自发创作开动他们的脑筋,用黏土创作出了小恐龙、金字塔、雪人、玫瑰花等一系列栩栩如生的作品。

据悉,三店学校拥有一间标准的陶艺教室,陶艺活动课已成为三店学校的艺术教育特色课程,在武汉中小学校艺术教育领域具有一定的优势。本次陶艺制作比赛是经管学院青协在三店学校志愿服务合作项目的一个主要内容,将定期开展下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