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风拂绿叶 花香逸桂圆 土建学院成功举办寝室风采大赛
  • 作者:实习记者 刘瀚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1-16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由土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文风拂绿叶,花香逸桂圆”寝室风采大赛在常青校区科报厅拉开序幕。院学工办主任侯长亮,分团委书记徐玮琦,17级辅导员胡蔓菁,学工处公寓党支部指导老师王平,后勤保障部公寓党支部指导老师皮文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比赛开始前,院文工团舞蹈组成员们带来开场舞《There for you》,瞬间驱走了冬夜的寒意,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参赛的6支队伍分别展示了寝室的风采,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才艺表演。9502寝室带来了正能量满满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而最抢眼的莫过于9608寝室带来的歌伴舞《good time》。

最终,9608寝室凭借着精彩的展示征服了现场的评委与观众,以90.94的最高分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此次比赛的举办,使同学们更加爱护自己的寝室,更加团结一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