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举办2017年冬季运动会
  • 作者:化环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1-21浏览次数:

11月18日,化环学院冬季运动会于常青校区田径场举行。院分党委书记王尚玉,学工办主任方美华,体育课部老师赵学功,分团委书记张娜,化工1701班班主任方华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伴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10个班级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入场之后,现场还有动感的街舞表演,声情并茂的歌曲演唱,有的班级高举班旗班徽,对着主席台庄严宣誓。


竞赛场上矫健如飞的运动员,一个个如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在观众的加油声中,运动员们向名次冲击。历时五个多小时,比赛圆满落幕。应化1701班以团体总分第一名赢得冠军,材化1701喜获第二名,环工1701获得第三名。本次运动会展示了新生们的独特风采,考验了同学们的体能与心理。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同学们在本届学院冬季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挑战了自己,也获得了更多的感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