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彩虹舰队”志愿者开展关爱湖泊活动
  • 作者:​数计学院 张恒威 摄影 贾世煜 韩雨欣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2-14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高武汉市民环境保护意识,12月9日上午,数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彩虹舰队”在武汉爱我百湖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的带领下,参加了“关爱湖泊,巡查金银潭”环保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爱我百湖志愿者协会会长马陟发表讲话,他赞扬了“彩虹舰队”志愿服务团队为保护湖泊所做出的努力,并向志愿者们描述了武汉市城市湖泊面临的严峻形势,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的活动中来,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

随后,在金银潭湖长张钢兰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开始巡湖,捡拾湖边垃圾,并耐心向经过的市民宣传有关关爱湖泊、保护环境的知识和理念,劝导市民文明游玩。志愿者们在专业技术人员的协助下,利用所学知识,分批对金银潭湖水进行了水质检测实验。

此次护湖行活动,在保护市区湖泊、增强市民环保意识的同时,也提高了我校大学生对环保的深入认识,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