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彩虹舰队”志愿者开展文明停放共享单车主题活动
  • 作者:数计学院 张萌萌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2-21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数计学院“彩虹舰队”的青年志愿者们在金湖食堂外场举行了一场“共享文明,共享便捷”的单车主题活动,倡导文明摆放共享单车,提升校园文明形象,展现广大轻工学子的文明风采。

活动中,“彩虹舰队”的志愿者们通过分发“文明停放单车”倡议书、悬挂“规范停放共享单车,文明从我做起”横幅等方式,宣传文明使用共享单车理念。在分发倡议书时,志愿者们积极与来往的同学们交流,耐心解释活动意义,告诉同学们文明使用共享单车的必要性,号召同学们维护良好校园形象。志愿者们还组成巡逻队,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有奖比赛等与共享单车有关的活动,吸引更多人关注并参与到文明停放单车实际行动中。

数计学院“彩虹舰队”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贾世煜说,“文明摆放单车,文明使用公共设施,都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做到的。美好的环境需要大家一起的努力,作为轻工大学子,我们应学会共享文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同心共铸美丽轻工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