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筠诗社举办“楹联同析义,谜语荐诗词”主题活动
  • 作者:周川 摄影 王子凡 连莹姣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2-29浏览次数:

12月27日、28日,由学校绿筠诗社、社联联合举办的“楹联同析义,谜语荐诗词”主题活动分别在常青校区、金银湖校区隆重举行。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就被制作精美的灯笼、别出心裁的谜语、寄予真挚祝福的春联吸引住了眼球,争先恐后地拍照留念。紧接着,大家脑洞大开,灯谜一个接一个被轻松解决,礼品也被收入囊中。

此次活动受到笛箫协会、书法协会的大力支持,在悠扬的笛声中,社团的小可爱们挥毫笔墨,大显身手,现场写联、赠联,提笔、蘸墨、下笔,一气呵成,一个个倒颇有大家风范。参与者们都激情满满,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

墨尽、曲终、人未散,灯火下,活动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