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协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 作者:化环学院 申静霞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1-09浏览次数:

预防艾滋 从我做起。为充分落实《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12月30日,由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主办,广东省皮肤性病防治中心、赛思中国、多乐士、我爱竞赛网及全国1000多所高校社团(组织)共同发起的2017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我校化环学院作为大赛协办单位广泛参与了赛事相关活动。

为期2个月的活动过程中,化环学院分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线上知识竞赛,广泛开展外场宣传、主题班会、主题板报等各类线下活动,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普及宣传艾滋病和性病的相关防治知识,增强我校大学生的艾滋病防护意识,提高抵御艾滋病的能力,为有效预防和遏制艾滋病的蔓延、促进和谐美好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的系列活动得到了主办单位的充分肯定,化环学院被授予“优秀协办单位”荣誉称号、化环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娜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林学伟同学荣获“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王宏伟等10名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