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开展“扶贫帮困献爱心”主题团会
  • 作者:韩雨欣、徐淑婕、张祉怡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3-14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培养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奉献之情,3月7日-12日,数计学院各班在辅导员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了以“青春建功新时代,扶贫帮困献爱心”的主题团会。

会议上,各班由团支书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通过PPT等形式深度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思想。讲解内容主要分为:一是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战略提出的时代背景;二是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三是扶贫开发重要思想的指导意义。各班团员还分享了自己扶贫帮困的小故事,让同学们更直接地了解到扶贫帮困的益处。随后,团支书带领大家下载“社会扶贫”APP,注册并学习如何使用APP进行捐款以帮助他人。

通过此次团会,同学们体会到了贫困地区人们生活的不易与艰辛,以及扶贫帮困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日子里,尽己所能,自觉将爱心延续,将幸福传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