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走”活动迎新风,热情洋溢轻工大
  • 作者:张菀若 摄影 金鹏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3-16浏览次数:

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对“三走”活动的号召,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3月15日, “青春轻工大,悦动你我他”主题趣味运动会在金银湖校区隆重举行。

随着一声枪响,“三走”活动在趣味障碍跑中拉开帷幕。各学院师生身着各色统一服装,高高挥舞着旗帜,热情洋溢。趣味障碍跑、撕名牌、拔河、跳房子、百团大战、躲避球、我要保鲜等丰富多样的活动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来自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参赛选手任耿娴说:“平时过于依赖网络的生活具有一定的封闭性,对身心健康也有不良的影响。以后将多参加一些这样的活动,找回本该属于大学生的青春朝气与活力。”学生会的活动负责人刘小涢说:“这次的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体会到运动的乐趣,而且还实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非常有意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