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举办戈甲营社区设计成果展
  • 作者:徐伟琦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4-02浏览次数:

近日,土建学院建筑学系戈甲营社区设计成果展在常青校区科教楼大厅成功举办。

此次展览展出了14级建筑学专业的7组优秀学生作品,作品涵盖建筑设计、社区规划、环境设计、小品景观等内容,创意新颖、内涵丰富,展现了学院的教学成果与教学水平,以及建筑学学子较高的艺术创造力和专业基本功。作业展开展后,立刻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大家拍照交流,为学子们的创作热情和创意功底点赞,现场反响热烈,收效良好。

土建学院院长张荣堂表示,在我国城市建设从增量规划到存量更新转变的当下,学院建筑学教学顺应趋势,以武昌戈甲营社区为试点,结合课程教学,组织建筑学专业学生开展了此次戈甲营社区调研与社区规划,希望以此丰富本科课程教学形式,推动教学任务高质量完成,也为学生提供探索和创新的平台。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4月20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