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学院成功举办学长学姐考研心得交流会
  • 作者:王春生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4-28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了2018年考研交流会,会议由大三辅导员盛钟尹老师主持,大四年级的李栋、徐慧及大三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分享考研心得。

李栋详细介绍了他从准备到考研复试所有的计划安排,从难度、精力的分配为同学们一一分析,也分享了自己的小技巧,即考前用真题的答题卡,模拟考试来降低自身心理压力让自己有更稳定的发挥,也推荐了汤家凤学习视频等学习资源。徐慧则更侧重分析了自身心态的调节,不要受到外界干扰,一定要学会反思,完善知识框架,确信自助者天助之,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坚持初心,走到最后。

最后,李栋、徐慧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轻松,掌声不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