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学院举行《预防疾病 守护健康》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 作者:电气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5-04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健康安全意识和疾病预防意识,提高同学们对疾病的防治能力。4月27日,电气学院17级在基础楼102教室开展以“预防疾病,守护健康”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会议。17级学工助理、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生活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张桥老师重点从个人卫生、宿舍卫生和肺结核的预防这三个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提醒同学们注意室内(寝室与教室)通风以及个人卫生状况;每位同学都应加强体育锻炼以及户外活动的频率,注意个人饮食营养,以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增强抵抗力;各班班委组织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学工助理鲁海洋根据《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宣传核心知识》,带领学习了肺结核的相关知识。

本次健康安全教育主题会议,不仅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健康安全意识和疾病预防意识,更将对提高同学们对疾病的防治能力,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起到促进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