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无极限 三走正当时 生工学院“三走”活动圆满落幕
  • 作者:生工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4-17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户外活动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对运动的热爱,促进沟通交流,4月15日上午,由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 “青春无极限 三走正当时” “三走”活动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集体定向运动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同学们从操场出发,途经棕榈林、行政楼、图书馆等地,最后到达大学生活动中心。迎着朝阳,迸发出无限的朝气向前奔跑,在学校留下青春的印记。

在健康的定向运动预热与抽签分组后,各个队伍之间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比拼:挑战“大舌头”、一“圈”到底、搬运工人、救命指压板、链接加速等各项趣味游戏让同学们在整个游戏过程中,音乐声不断,欢笑声不止。

活动完美定格在全体成员的温馨合影之中,大家在娱乐之余表示要积极努力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将“家”文化深深地扎根于心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