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成功举行“点赞中国”创意短视频大赛
  • 作者:化环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5-08浏览次数:

5月4日,化环学院“点赞中国”创意短视频决赛在科教310成功举行。

此次比赛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用实际行动纪念五四青年节,展示当代大学生强烈爱国热情和艺术情怀,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为主旨, 经过选拔,材化1701、化工1702、环工1701、环工1702、轻化1702、应化1701、应化1702等7个团支部以及生科1601的陈爱波同学等团队或个人的9项作品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运用精彩的PPT讲述了“艰辛”创作历程、创作背景及思路创意。参赛作品运用视频、文字、歌曲等多种元素,或以学校为背景、以祖国的大好河山为布景,从政治科技到学习生活,从不同层面展现中国的发展变化;或用不同形式展示手指舞;或运用多国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中国的发展变化;或撰写原创诗词,热情洋溢地赞美祖国。参赛者运用摄影摄像技术,以精彩纷呈的短视频,展现了丰富的想象力和较高的审美能力。

最终,应化1701班拍摄的作品荣获一等奖,化工1702班、应化1702班拍摄的作品荣获二等奖,陈爱波、环工1701班、材化1701班拍摄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阳海音教授代表评委对比赛作了点评,对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形象地记录发生在身边的点点滴滴变化,用艺术手法为中国点赞,弘扬爱国主义,表示赞赏。化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燕在总结中对学子们的作品和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希望今后的比赛做的更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