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创新无极限 青春活力进行时 生工学院2018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 作者:通讯员 叶青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5-18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科研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由生工学院分团委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主办的“科技创新无极限,青春活力进行时”2018科技文化艺术节决赛于5月16日在科教楼211举行。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组选手进入本次决赛。精彩的PPT展示环节拉开了此次大赛的序幕。由每组派出一名代表,对参赛作品的创作理念、创作寓意等方面进行讲解。在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说下,一个个创新元素和新奇的点子跃然眼前,而选手们所分享的台前幕后的故事更是引得观众纷纷鼓掌喝彩。各组参赛选手的作品都是组员们智慧与创意的结晶,都充满着美感的视觉享受。水晶滴胶水晶花的选手——水形物语组,其水晶花作品梅枝,栩栩如生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的优美意境,还有其水晶滴胶的作品水滴瓶,将一朵野花,一颗野草,若干树枝融入一滴水中,展现了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的高尚境界,精致的作品加上深刻的寓意获得了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获得叶脉书签小组第一名的纵横签墨组,其作品洋溢了浓浓的中国风,薄如蝉翼的叶脉书签,配上抑扬顿挫的汉字,再加上古色古香的流苏,给人以如花美眷似水流年之感。

生工学院党委书记严建芳在总结中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理工科的学生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利用学院提供的实验条件,积极参与科研创新活动,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他表示,今后学院将会举办更多的科技创新活动,进一步挖掘学生的科研创新潜力,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为学生施展才华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