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绵忆食光 来日芳华 食品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 作者:记者 张莞若 摄影 高玲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6-04浏览次数:

食光里年华不逝,芳华间来日可期。6月1日晚,食品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食品学院院长丁文平,分党委书记王宏光,副书记易文君应邀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晚会。食品学院千余名师生共同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2014级优秀毕业生的红毯T台秀中拉开帷幕。聚光灯聚焦之处,优秀毕业生意气风发、青春洋溢,他们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考研的经验,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祝福以及对母校的感谢。

由唐梦琦等同学带来的开场舞《Bad Girl Good Girl》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激情四射的舞蹈搭配动感活力的音乐,引得在场观众尖叫连连;由孙雅楠等同学带来的《汉文化秀——华夏霓裳》仿佛将同学们带入汉唐的情境。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广裁衫袖长制裙,金斗熨波刀翦改。袄裙的上袄分为立领对襟袄、立领斜襟袄等多种样式,下裙多配马面,显示出女子的温婉端庄。齐胸襦裙为隋唐时期特有,裙腰提高至腋下,显得女子高挑而又丰腴;8118寝室带来的歌曲串烧《一生有你》展示出浓浓的寝室姐妹情,led屏上放映了她们从大一的军训照到大四的毕业照等四年间的寝室合照,记录下她们大学四年的点滴时光与深厚情谊;由杨梓妍等同学带来的T台秀联系当下热门游戏《绝地求生》,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中场的暖心视频中,既有老师们对毕业生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又有宿管阿姨、食堂阿姨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引得在场毕业生们潸然泪下。

最后,晚会在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带来的合唱歌曲《当》中落下帷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