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年佳意气 共定一生约 电气学院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 作者:文字:杨芬婷 摄影:吴致骆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6-15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电气学院2018届“少年佳意气,共定一生约”毕业生晚会于金银湖校区大活三楼顺利开幕。电气学院全体领导、优秀教师代表及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晚会由一首热情洋溢的歌曲的《爱》和全体老师带来的一场声情并茂的朗诵拉开帷幕。在院分党委书记黄海林和副书记佘珠花、副院长李春贵的带领下,由优秀教师胡淑均、李相虎、李晶等十余名组成的代表队用饱含情意的朗诵为毕业生寄语,希望电气学子成为“一个心怀梦想的人,一个心存坚守的人,一个心有感恩的人,一个心系苍生的人。”

由杨文旺、赵晓宇、齐军军、徐方方四位同学一起合唱的歌曲串烧,动听的歌声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声和掌声;张兵同学的《再别康桥》,以其轻柔委婉的节奏和真挚饱满的朗诵将眼前的离愁、往日的憧憬表达的淋漓尽致,举座动容;而笛箫社带来的笛萧演奏《桃花渡》则别有风味,悠扬的笛音配上舞者唯美的舞姿令全场观众为之鼓掌;由罗秉和、朱洪宝同学带来的相声《上学那点事儿》,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描绘出了大学四年的生活日常,让观众们捧腹大笑的同时不禁怀念起自己的大学时光;由王婉君同学独唱的《纸短情长》令人惊艳,悦耳动听的嗓音配上清脆的吉他声,唱出来了对未来生活的期望与憧憬;电气男神舞台走秀,全场瞬间火热起来,台下阵阵欢呼。最后由学院老师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们戴学士帽,并以一首《同桌的你》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夜,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相聚在这里,回味四年青春韶华的校园故事。来日,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展翅高飞。

据悉,本次毕业晚会也是电气学院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活动帮助毕业生共记青春回忆,感恩母校情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