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载知财铭师德 十年阅世谢友情 经管学院04级会计专业毕业生重返母校
  • 作者:经管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9-03浏览次数:

8月25日,经管学院2004级会计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办了纪念毕业十周年聚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副院长龙子午,刘红红老师,04级辅导员李晓涛老师和会计教研室刘芳教师出席活动。

肖波明代表学院对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愿景,对校友们给予了衷心的祝福。

校友们汇报了毕业后学习和工作的经历,纷纷表示学院是永远的家,今后五年、十年一聚要常回家来看望老师们,并且要做到三个“不忘”:一是不忘母校,永远记住自己的梦想从这里起航,为母校今后的发展多做贡献;二是不忘师恩,永远铭记曾经付出心血培育学生的老师们;三是不忘初心,永远不能背离最初纯真的理想信念和纯洁的同学友谊,不论走过千山万水,归来仍似年少时。

2004级会计专业的毕业十年聚会在浓浓的师生之情和同学之情中圆满进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