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2018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 作者:化环学院 柏迟飞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9-12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化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常青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化环学院院长汪海波,院分党委书记王尚玉,副院长李建芬,分党委副书记徐燕,部分教师代表和院办、学工办老师及辅导员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分党委副书记徐燕主持。

院长汪海波致欢迎辞,并向新生们全面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以及各项优秀科研成果。李建芬教授代表全体老师对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

随后,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冯港英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她回顾自己在化环学院三年的大学生活,给新生们提出了诸多学习、生活方面的建议,衷心希望大家在注重学习的同时,也能积极参加到各种活动中来,全面提升自己,成为真正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王尧意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未来的向往,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扎实学习,刻苦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取得优异的成绩。此外他还向同学们发出倡议:远离网络游戏,让手机和电脑成为大家日常学习的工具,更多地去专注于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不辜负青春。

最后,徐燕副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肩负起新的责任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遵守法律、踏实进取、严格要求、勇于创新,在大学四年中真正做到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用四年的时间,通过自身的努力,在激情奋斗的岁月中绽放青春的光芒,成就一个美好的未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