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学院举办新生入党知识讲座
  • 作者:机械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9-17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机械学院在金银湖图书馆三楼科报厅举办2018级新生入党知识宣讲,增加新生对党的知识了解,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鼓励他们积极向党靠拢。讲座由王春生老师主讲,机械学院全体新生聆听了讲座。

王春生老师从青年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加入党组织的条件、入党的程序、党员的义务、党员的权利、如何保持党的先进性六个方面进行宣讲。他首先带领大家详细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的历史,回顾了党带领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使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然后他具体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强调了学生党员发展的严肃性和精准化。他还从党员权利、义务以及党内生活的组织性和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出发,对新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认真学习,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正式加入党组织后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员的服务与奉献精神,以高标准和严要求规划自己珍贵的青春时光,争当青年党员中的时代先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