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 作者:化环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10-22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化环学院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更好地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10月14日晚,2018级化环学院新老生交流会于科教大楼204、205教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胡咏伦、吕鑫衡、刘健、高鹏、杜红强、钱瑞涛、康承玲、唐森铃等优秀前辈来到交流会现场和新生交流宝贵经验。

本次活动的流程主要分为五个部分:学长学姐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新生展示风采,自我介绍;新老生自由问答,交流学习;新生才艺表演,活跃气氛;主席团代表总结活动,作展望。活动中,学长学姐们详细地向大一新生传授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心得,并讲述了他们上大学以来的收获。幽默亲切的语言、耐心详细的解答让新生们拥有了身为化环人的归属感,同学们都积极互动,主动跟学长学姐交流。新生们的才艺表演也是让人目不暇接,唱歌、杂技、长笛表演……俨然是一场视听盛宴。最后,前辈们激励新生在以后的生活以及学习上刻苦努力,勇于开拓自己的视野,敢于发掘自己的潜能,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

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页页认真的记录,一次次欢笑过后的思考,交流会不仅成为增进新老生感情的桥梁,更提供了化环学子们风采的平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