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下半年第十二周节目汇总
  • 作者:广播台 编辑: 广播台发布日期:2021-11-21浏览次数:

周一11.15

诗意栖居黄良丕


从钟鼓馔玉走向竹杖芒鞋,若浮萍,似飞蓬,一生流徙飘荡,却不拘于情,不困于心,誓不做拜尘之人,于宦海浮沉中,苏轼举起一尊酒觞酹江月,插柳西湖,泛舟赤壁,放歌清崖间。“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拄着藜杖,徐徐漫步在斜阳之下,方知岁月匆匆,人也匆匆,都不过倏忽一瞬,守得浮生一日凉,于世事冗繁中依然一笑作春温,灿若彩云。

点点书音张文豪


随声附和是谓盲从;一知半解是谓盲信;感情冲动,不事详求,是谓盲动;评诋激烈,昧于事实,是谓盲争。如若想像叶子般从痛苦的蜷缩中用力舒展开来,人就得从不假思索的蒙昧里挣脱出来,只有这样用理性与客观的态度活着,我们才会真正的“看见”世界。

周二11.16

光影传奇夏紫慧


《扬名立万》又称《一部电影的诞生》主要讲述了一群集聚一堂想要扬名立万的民国小人物的故事。他们都是不得志的电影人。在这个房间里,想要把曾经轰动一时的凶杀案翻拍成电影,却不知道他们此时正身处凶杀案的现场,而凶手也就在他们当中。他们一步步探索当年案件的真相,却也一步步陷入更深的案件谜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影视留声周丽杰


电影《沙丘》改编自获得雨果奖与星云奖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少年保罗·厄崔迪为了保护自己的家族和人民,决定接受命运的指引,前往宇宙间最危险的星球。人们常常用另一个名字称呼这颗干旱的星球——沙丘。家破人亡、颠沛流离的少年保罗在这里抗争着他的宿命。在命运面前他是如此的渺小,却又如此的强大。

周三11.17

每周要闻关注傅唐菀欣


节目预告:被置于聚光灯下的中国经济,发展态势始终引人瞩目。进博会是扇观察中国经济的窗口。11月5号至10号,第四届进博会在上海举行。本届进博会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国家展今年首次线上举办。企业展继续涉及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领域。备、

(来源:新华网)

晒客新异族唐悦妍


搭配时刻

秋冬季节,各式各样的半身裙应该怎么搭配才能既日常又好看呢?快来随小编学习吧!

窍门发现

发型的重要性,人人都知道。小编今天特意给大家总结了几款舒适且流行好搭的神仙发饰和帽子,适合所有人群!

趣闻分享

互联网大厂,已然成了一种文化。而与此对应的,围观互联网大厂也成了一种文化。去围观大厂们开的淘宝店,是不是很有趣?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乐在武汉

好像有关年轻的故事,都离不开“学校后门”。总有一种封神,叫“我学校后门”。让我们一起看看别人的学校后门吧。

周四11.18

Movie zone罗杨柔雪


我们来到这个世上为了什么?这一切是否有什么意义?在影片《一条狗的使命》开始,主人公贝利,一只小狗发出了这样的疑问。随着剧情的推进,它先后转世为不同的品种、不同的性别,遇到不同的主人,在最后一世又重回起点,找到曾经的玩伴,影片结束,众说纷纭,于我而言,最初贝利的那个问题却是记忆尤深。

活着是为了什么?生命的意义是什么?二十几岁的迷茫期,我也同样有着这样的疑问。或许,这也是我们穷极一生所要回答的问题。

影片中小狗的四生四世,一部影评将它比喻为少年、青年、中年与暮年。少年时,如一杯果汁,生命肆无忌惮,成为小主人的好哥们,经历着成长中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青年时,如一杯烈酒,生活跌宕起伏,忠于职守,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在一次次尽职尽责中找到工作的成就感与自我实现;中年时,如一杯清茶,生命偏向平稳,学会去爱,找到爱你和你爱的人,在日子里感受最纯真的东西。暮年时,如一杯白水,生命归于原点,还是原来的景与人,但却懂得珍惜当下,找到生活本真。故事最后,回归了贝利身份的狗狗如一位经历世事沧桑的老人一样,给予我们这样的启迪——“首先要开心,力所能及的事情要竭尽全力地去帮助别人;好好对待你爱的人;对过去的事不要一副苦瓜脸,对未来也不要愁眉苦脸;活在当下。”

你在世间行走的孤独,总会有位忠诚可靠的朋友为你化解,与你结伴前行。不管世界多么复杂,总会存在着这样简单纯粹的爱,给人带来满满的温暖和力量。如果你已经许久没有感受过这种直击心灵的温暖,那么这部影片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周五11.19

耳朵想旅行朱晨


经幡与哈达、雪山与冰川、壮丽的峡谷与蓝到令人心醉的湖泊,西藏像一个遥远而神秘的梦境,吸引着无数旅人踏上这片圣洁的雪域高原。当所有人都告诉你:夏天是游览西藏的最好季节,耳朵想旅行却想带你解锁冬游西藏的独特玩法!你不仅能享受到冬日西藏独有的美景,还将收获物超所值的旅行体验。

足记柳含烟


春城无处不飞花,这是冬的季节,却属于春的世界,天蓝蓝,碧空如洗,叫人窒息的清纯,让冬的肆虐黯然,冬日的寒风,挡不住百花齐放的芬芳。

历史的长河孕育了“春城”的神话,天气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五千年文明的积淀,让滇池俨如高原上镶嵌的一颗璀璨晶莹的明珠,一片波光浩渺的湖水上,成千上万飞翔的红嘴鸥,在空中舞动着归思的惆怅,悠悠鸣唱着冬季的恋歌。

周日11.21

音乐抢鲜听杜子凡


娱乐新干线

1.11月12号,黄旭发表全新个人单曲《获奖感言》。

2.11月13号,裘德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到达武汉。

3.11月20号,湖北剧院将上演经典奥斯卡获奖电影《爱乐之城》音乐会。

新歌第一首

11月12号,陈立农发表全新单曲《不散》。陈立农在2021初冬之际推出暖心校园单曲《不散》,陪伴着大家回顾这一年的成长与收获。《不散》由横扫双金的王牌创作人佳旺老师作曲,许婷老师作词,联袂为陈立农量身打造走心抒情力作。悠扬的弦乐与清新的双箦管及长笛相互交织,勾勒出旧时光的日常景象,和谐而动听。陈立农用这首歌唱出对于时光流逝的释然,笑着诉说着人间的聚散离合,如同冬日和煦的阳光,温暖抚慰着每一颗心灵。

专辑风向标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A-Lin的专辑《寂寞不痛》分享。一共分享四首歌,每一首都各有特色,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