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下半年第十三周节目汇总
  • 作者:广播台 编辑: 广播台发布日期:2021-11-28浏览次数:

周一11.22

诗意栖居李清


“冻笔新诗懒写,寒炉美酒时温。醉看墨花月白,恍疑雪满前村。”关于冬天,有亲人团聚,有老友重逢,有美酒佳肴,有雪色世界,有祖先传承。我们生活在这一片天地中,我们要“留将一面与梅花”,不只是“小朋呼几三面坐”。我们要借梅花打开观察世界的双眼。

倾听朗读者刘欣月


他们或愚昧或纯净,或贪婪或感恩。在灯红酒绿的城市之外,有着这样一片没有华丽的衣裳、精致的妆容的沙漠。三毛为我们呈现了一个精彩纷呈的撒哈拉大地。

二11.23

光影传奇王朕


《美丽人生》,为他们美丽的人生用心鼓掌,用心泪流。为他们在那一段暗黑生活中,苦苦挣扎中的惨痛每一天,无言的流下最真挚的泪水。掌声是为了这一场电影里的关于父爱的纯真游戏。笑容是为了电影里面这个美丽的人生。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一场父与子的生死游戏,美丽人生吧。

新宅基地周奕


《猫和老鼠》英文名是Tom and Jerry,是米高梅公司于1939年制作的一部动画,该片由威廉·汉纳、约瑟夫·巴伯拉编写,福德雷·昆比制作,首部剧集《甜蜜的家》于1940年2月10号在美国首播。《猫和老鼠》以闹剧为特色,描绘了一对水火不容的冤家:汤姆和杰瑞,猫鼠之间的战争,片中的汤姆经常使用狡诈的诡计来对付杰瑞,而杰瑞则时常利用汤姆诡计中的漏洞逃脱他的迫害并给予报复。

三11.24

每周要闻关注潘麒仲


11月16号,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视频会晤。在长达3个半小时的会晤中,双方就事关中美关系发展的战略性、全局性、根本性问题以及共同关心的重要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会晤期间,习近平主席阐明新时期中美正确的相处之道,两国元首就中美关系重要性、反对打“新冷战”等达成重要原则共识。会晤增进了双方相互了解,增加了国际社会对中美关系的正面预期,向中美两国和世界发出了强有力信号。

来源:人民日报

声声体育王笑苇


中国足球目前的关注度呈下降趋势,国足如果不能进入世界杯,那么将在2022年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存在感,这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来说并不是好事,但似乎也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

除了国家队之外,联赛的大牌球员也逐渐都走了,但是年轻球员的实力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那么接下来的中国足球该怎么办呢?这确实是一道难题。

周四11.25

MovieZone贵怡萍


《沙丘》讲述了控制着珍贵资源的厄崔迪家族在遭遇背叛后,家族的继承人保罗决定接受命运的指引,去保卫自己的家族和人民的故事。天赋异禀的少年保罗·厄崔迪的家族控制着沙漠星球亚拉基斯星,而控制着亚拉基斯星就等于控制着这个星球上的一种宝贵资源“香料”,它能够释放人类的最大力量。如此诱人的权利引来了各路势力的争夺。当保罗的家族遭遇背叛后,他决定接受命运的指引,去保卫自己的家族和人民。最终,唯有那些能够战胜内心恐惧的人才能生存下去。

一个人如果想要获得成功,首先要克服自我的恐惧意识,提高对于痛苦的承受能力,如果这一关过不了,别说成功,可能连走向成功之路的门,都无法打开,就已经被淘汰出局。影片的男主人公就是这样。

保罗通过观测预言的方式,来学习在未来自己即将掌握的在沙漠中开飞机的能力以及在沙漠中生存的技巧,因此他在第一次穿蒸馏服时就能将一些细微部分做到像一个老手那样好;沙虫对他无害的接近,似乎也侧面印证了他的身份。在圣母测试中,他也展现出来了异于常人的优秀品质。

走进科幻的世界,在和富有刺激感的科技来一次接触的过程中,不仅可以丰富想象力,而且还可以明白生活伦理的意义,给我们带来反思。《沙丘》的成功在于导演构造的震撼的沙丘世界,也在于它让我们对世界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有所思考。

周五11.26

耳朵想旅行程丹


秋风已萧瑟,季节已向冬,远行的人都在寻找着山河湖泊的温暖,而在遥远的彩云之南就有这样一座城池——腾冲,它有着“一泓热海”的美誉,独有的地下岩浆翻涌着火山的余温,形成了其独有的地热温泉。一瓦一汤池,一杏一黄花,这座极地第一城似乎是安徒生编造的童话,寸寸地脉都没有辜负它骨子里的山河热血。如果可以,这个冬天,和彩云之南重新遇见吧。

风光无限何国庆

提到韩国这个与我国隔海相望的老邻居,人们想到的可能是三星手机以及深受人们喜爱的韩剧,但是这个国家也有着秀丽无比的风光和充满特色的名胜古迹。在景福宫可以邂逅美轮美奂的古代庙宇,在明洞可以遇见风靡韩国的各色商品,而在济州岛可以让人敞开心扉感受大自然的清新与秀丽。

日11.28

音乐抢先听张小文


娱乐新干线

1.11月18号晚,深圳音乐厅演奏大厅,“声情画意” 乐汉宁声乐作品音乐会惊艳亮相。

2.11月15号,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全新MV在全平台正式上线。

3.全新厂牌“聆听寂静”携手早期钢琴演奏家汪月含推出的首张全新专辑《莫扎特:幻想与回旋》于11月11号发行。

新歌第一首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歌曲是《删了吧》

《删了吧》是陶旧作词,楚明玉作曲,曾吴秋杰编曲,烟(许佳豪)演唱的歌曲,由网易云音乐·云上工作室联合深声文化出品,于2021年11月6号发行。《删了吧》是因为对对方的不理会,明白了自己在对方心理的地位而决定放弃,不管友情还是爱情,当你决定将它的相关者踢出你的世界时,删除是最后的按钮,一旦按下,你与他们最后的直接联系就断了,以后关于他们所有的消息都会是从别人口中知晓的。才有歌词“我们的故事画上句点到此为止啦”。有多少人等短短几秒的答案,等一辈子都未必能等到。虽然爱情有分有合,但是彼此情投意合才是最该有的模样,这是一首直言告别的歌。

抢听风云榜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热歌榜单的分享。一共有四首歌,分别是《Follow(罗生门)》《影子说》《浮生记》《孤独》,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