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4.25新宅基地
  • 作者:赵洁晨 编辑: 广播台发布日期:2017-04-25浏览次数:

 

 

新宅基地

《少年锦衣卫》

运动会带来的休息时间刚刚过去,又即将迎来五一小长假,现在想起来小编还有点小激动呀。那么四月已经步入尾声了,四月番也都差不多播出了四集,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找到心有所属的呢?上次呢,小编介绍了四月的国产新番《全职高手》,不知道是最近中了国漫的毒,还是国漫的实在是发展迅猛,本次的主角也是一部备受瞩目的国漫——《少年锦衣卫》。

《少年锦衣卫》是由柏言映画、优酷、凯撒文化联合出品的52集3D武侠动画系列剧,背后汇集了业内顶级的3D动画制作团队,总导演陈柏言被誉为“国内唯美插画第一人”。自发布预告起,《少年锦衣卫》因为CG技术的成熟运用以及高颜值的画风,得到很多国漫粉的关注。鲜明的人设、跌宕的剧情、精致的场景,都为内容创作奠定了基础,可以预见《少年锦衣卫》必定会成为众多同人作者二次创作的主战场。

大明初起,明太祖朱元璋设锦衣卫亲军指挥使司,后分设南北镇抚司,稽查百官,权势煊赫。锦衣卫沿袭百年,南北镇抚司势如水火,相争不下。朝堂党争激烈,江湖盗匪猖獗,盛世繁华之下,却隐藏着汹涌暗流……少年袁小棠身为北镇抚司指挥使袁笑之的独生儿子,刚当上锦衣卫不久,便因为不服命令,打伤上司,被关在牢中反省思过。也因此,在牢中和神秘犯人成为朋友,学得一套诡异的武功。为了证明自己,少年锦衣卫在明争暗斗中慢慢成长。

国漫之前一直是秦时撑起一片天,后来有画江湖,如今出了锦衣卫,不得不说国漫的进步是十分明显的。秦时明月前两部技术水平还有很大缺陷,第三部开始在人物,场景上进步,可惜剧情多是回忆,情节并不十分紧凑,第四部每一集内容都比较丰富,总体情节紧张,可惜后来随着集数、时间的增加,又开始拖沓情节。画江湖系列着重是江湖纷争,打斗画面比较多,画面流畅,人物刻画鲜明。但是内容不可推敲,语言也比较平白。新出的锦衣卫,可以说有瑕疵,但也有亮点。现在出了五集,前四集只是个楔子,为了引入后面的故事,可以看出是个比较宏大的故事,让人十分期待。从制作方面,它的细节真的做的很用心,手、脸的镜头,可以明显看出皮肤的纹路,而且人物的体型都比较正常。最让人惊艳的就是人物的服装,从材质,花纹,到配色都十分精美,繁而不杂,艳而不俗,真的非常棒。

三部剧都各有优劣,不能完全否认,也不能持满肯定的态度,小编在这里心怀期待得希望《少年锦衣卫》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国漫质量,不知道有没有国漫迷也是这样想的呢。

编辑:张喆兮

四月的资讯小尾巴~

1.由日本漫画家若林稔弥创作的恋爱青春群像四格漫画《徒然Children》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播出,根据最新一期《周刊少年MAGAZINE》杂志的情报,该动画的第1弹声优阵容和主题曲情报正式公布。最新公布的第1弹声优阵容非常豪华,具体的CV有:石川界人水濑祈前野智昭小仓唯小野贤章佐仓绫音。而动画的OP确定由水濑祈演唱,ED则由小仓唯演唱。另外,杂志的情报中还显示在6月,漫画单行本第8卷发售的同时,还将推出不可思议的企划。《徒然Children》改编的TV动画确定由制作过《黄金拼图》《结城友奈是勇者》《红壳的潘多拉》等动画的公司Studio五组制作。对这部动画感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哦!

2.最近一段时间,不少粉丝念叨着德普主演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什么时候在国内上映,如今有消息曝出影片将于5月30号在国内震撼上映,幸福来得太突然,有些措手不及了。《加勒比海盗5》将和开篇《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的画风保持一致,但是系列第五部更加强调喜剧元素。联合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在采访中就谈到,“我喜欢这个系列的所有电影,但第一部始终是我的最爱,我觉得找回以前的那种喜剧感是非常重要的。”约翰尼·德普将继续扮演杰克船长,哈维尔·巴登加盟饰演大反派萨拉扎船长,杰弗里·拉什回归饰演巴博萨船长。

3.由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去年在世界多国都掀起了观影热潮,备受追捧。在日本的票房也取得了相当傲人的成绩,4月20号新海诚导演因为这部动画电影获得了极有分量的藤本奖。藤本奖是日本唯一针对电影制作人所设立的奖项,1981年由日本东宝电影公司设立,是专门表彰对日本电影有突出贡献的电影制作者的唯一奖项。今年是第36届藤本奖,评奖对象为2016年4月至2017年3月上映的电影。《你的名字》的导演新海诚和知名制作人川村元气获得了此次的第36届藤本奖。此外,藤本奖的特别奖由怪兽电影《真·哥斯拉》的制作人山内章弘佐藤善宏以及剧场版动画《在这世界的角落》的制作人丸山正雄真木太郎获得。

4.由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改编的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播出,4月21号官方公布了该动画的OP曲详情。TV动画的OP确定为声优羽多野涉演唱的《心信号》,该歌曲是羽多野涉自去年人气秋季番动画《冰上的尤里》的ED歌曲《You Only Live Once》后再度与彦田元气合作的歌曲。彦田元气将负责作曲和编曲,非常值得期待。另外,TV动画《独占我的英雄》还确定将参加5月3日和4日在东京举办的SUPER COMIC CITY26活动。官方日前还公布了大柴康介势多川正广支仓麻也大柴健介4位主要男性角色的视觉图,活动当天这些视觉图将被制作成等身大的展板进行展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