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3.21晒客新异族
  • 作者:许杨威 编辑: 广播台发布日期:2018-03-21浏览次数:

晒客新异族

广播前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欢迎收听今天的晒客新异族,我是丹妮,元素

搭配时刻

很多妹子表示,多少受肩膀问题困扰,小小的肩部问题,一旦没解决好,可是会使上半身颜值大打折扣。为解决这个问题,首先你得分清自己是哪种肩型,平肩(完美肩型)、宽肩、窄肩还是溜肩。宽肩妹子的肩膀一般是全身最宽的部位;窄肩妹子顾名思义,肩宽小于臀宽;溜肩妹子一般有明显的肩部斜角,准确判断自己的肩型后,往下看对策吧。

1.宽肩:首选V领、斜肩、竖条纹款宽肩本身并不可怕,衣架子刘雯就是典型的宽肩,最近简直美霸时装周。可怕的是,你不仅肩宽,还身型微胖,就免不了“虎背熊腰”的嫌疑了。宽肩怎么办呢?首要任务就是从视觉上缩短肩部宽度,V字领、斜肩设计、长项链、伞裙这些能从视觉上拉长身型比例,缩短肩膀的设计都可以尝试。 千万记得:一字肩、横条纹、泡泡袖、荷叶边,尤其是这两年流行的羊腿袖、宽肩设计,统统不要穿! 宽肩妹子很适合穿西装,特别撑得起来,只是最好把垫肩拿掉,不然会瞬间穿成老干部。

2.窄肩:一字肩、横条纹、荷叶边走起。很简单,窄肩妹子直接尝试宽肩妹子的禁忌单品就好。窄肩妹子其实有一定的身材优势——上半身显瘦嘛。但一旦你有一丢丢胯部宽的问题,窄肩就会放大你的梨型问题,让你看起来像个十足的梨子;加上窄肩一旦穿不对衣服,容易看起来弱不禁风,还是有点儿不完美。窄肩怎么破?看周冬雨就好啦,小黄鸭是典型的窄肩,但有些夸张的礼服她也完全撑得起来,秘诀在于,她的服装常带有荷叶边、蕾丝、一字肩这类夸张的肩部设计,能在视觉上拉宽肩部线条。 挖肩设计对窄肩也是友好的,肩部露肤能弱化窄肩的感觉,甚至到了夏天,窄肩妹子还能毫无禁忌地露出肩部线条,这样做不但没有暴露缺点,反而会弱化肩窄感,可以说是窄肩妹子的专享福利啦。你说荷叶边太过甜美,不够时髦?今年流行的宽肩设计和永远时髦的皮衣、风衣都是为窄肩一族量身定制的。垫肩的点睛,能加重肩膀比例,可以顺利的把你从小梨子组拉到“倒三角”组呢。

3.溜肩。终于说到了妹子们最最关心的溜肩问题,这类肩型最大的难题是很多衣服都撑不起来,一穿露肩衫就露马脚。和窄肩稍有不同,溜肩虽然也要选择泡泡袖、荷叶边这类能加重肩部视觉效果的款式,但一字肩、露肩衫这类服装是切不能要的。 垫肩可以为你加分,溜肩妹子们穿起宽肩西装或阔型肩设计的服装,配合得体的妆发,气场可谓是十足。而且今年流行的复古风宽宽肩设计,也都适合溜肩妹子们哦。

窍门发现

查理·芒格说:“我这辈子遇到的聪明人,没有一个不是每天读书的。”都知道读书重要,但如何挑选一本好书?怎么读才收获最大?可能很多人都会困惑。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些阅读的小窍门,供大家参考践行。

阅读,首先要打破对书的敬畏。即使面对大师著作,也不能全盘吸收,而是要把知识拆解、重新加工。读前想一想:我为什么要读书?读这本书我要收获什么?……阅读的最高境界,不是“我注六经”,而是“六经注我”。

2. 不管是做学问,还是日常阅读,最管用的都是基础理论、基本概念。因此要多读经典、反复琢磨,体会大师解决问题的过程。

3. 读经典,一时读不懂很正常。读到能理解的部分,认真品味;不懂的地方,不妨暂且放过,继续往后读。隔一段时间再看,或许能找到未发现的秘密。

4. 要是想搞学问,建议多花时间“啃”经典论文。如果能吃透50篇本行业的经典论文,在所研究的领域就有发言权了。最好有一个学习小组,阅读后一起交流。

5. 读书要有品味。挑选好书的方法一:看书评。好的书评,不仅会浓缩一本书的背景、内容,还会有书评家精当的点评。能助你快速判断、了解一本书的品质,节约时间。

6. 挑选好书的方法二:顺藤摸瓜,多读自己喜欢的作者的书。一般情况下,一流作家的三流作品,也比三流作家的一流作品更好。

7. 挑选好书的方法三:从一本书的参考文献和脚注中,发现“金矿”。

8. 不要刻意追求阅读速度,也不要纠结于阅读后记住了多少细节。特别是对于文学著作,读完后你感触多大、思考多少,才更重要。

9. 交叉阅读。一段时期集中读一个主题的书,但会同时读好几本。一是可以换脑休息,二是可以相互参详印证,激发思想火花。

10. 随手记录。不动笔墨不读书。每一段话,在旁边写上关键词;每一小节,在开头写上内容总结;每一章结束,把自己的感想写下来。同时,总结内容最好用自己的语言重新组织。

11. 建立一套自己的标注体系。比如,精彩的句子下面划道,有疑问的地方打个问号。五角星、三角形、感叹号、圆圈,都能代表不同的意思。这样,再回头看时,你就能快速懂得笔记的类型和内容。读英文书时,这种标注和笔记体系尤为重要。

12. 有张有弛。读一本书,不要匀速去看,而要有急有缓。序言部分要吃紧,尤其作者介绍全书的主要内容和结构时。遇到作者从不同的角度阐释观点时,也要慢下来,多看看他是怎么论证的。

13. 自建索引。把感兴趣的内容按关键词列出来,不要太多,够用就行,随手写在书后面。对以后查找相关内容很有帮助。

14. 为写而读。阅读完后,不管是写读书笔记,还是把书中的内容转述给别人,都是好方法。当然,更高级的方式是:将主题相同的书串联起来。是彼此印证,还是相互批驳?观点如何论证,又孰对孰错?启发自己思考。

15. 推荐多读以下几个领域的书:历史,历史意识让人更准确把握世界;心理,心理学促成更清晰的自我认识;自然科学,启发你处理问题的角度;严肃小说,增强对人性的体察。

16. 最后强调一点: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不是所有真理都在书里,人情冷暖、世间百态,都是学问。我们还要学会读这本“无字书”。

趣闻分享

铲屎官们可能都知道,有一种东西能让自己家的猫主子high上天。这个东西就是——猫薄荷,人称猫界大麻。管你是高冷猫、萌猫、炫酷猫,都一秒打回原形!猫薄荷是一种草本植物,原产地为欧洲和亚洲,一般长在路边。对于猫科动物有刺激作用,能引起它们的兴趣,所以以前马戏团驯兽师会使用猫薄荷让狮子、老虎等大型猫科动物变得温顺听话。这种植物叶子、茎部上的微型鳞茎含有名为荆芥内酯的化学物质,一旦鳞茎破碎后,会将荆芥内酯释放到空气中。而这种鳞茎比较易碎~ 荆芥内酯会影响到猫猫鼻子内的受体,从而刺激感觉神经元,改变大脑多个区域的活动,影响到猫猫的行为和情绪。猫薄荷草对于猫猫们的作用相当于致幻剂,会躺在地上左右打滚或是以面部磨蹭,甚至会像酒醉般在地上发出愉快的咕咕声。请大家自行脑补大个儿狮子或者老虎抱着猫薄荷滚来滚去的情形。

但有别于毒品对人类的百分百影响率,不是每只猫咪都会对猫薄荷有这些兴奋的反应,而且小于三月的小奶猫甚至完全不会有反应。“你...你要对我做什么!我还只是个宝宝!”和毒品还有一点不同的是,猫薄荷不会对猫猫的健康有任何负面的影响。人类吸食毒品后,往往会需要更多的剂量才能产生相同的效果。而猫在猫薄荷旁打滚,并不是为了寻求更多,只是为了表达愉悦而已。所以铲屎官们可以放心地让主子们嗨一嗨。有一些好奇的人类可能要问了,能让猫猫high上天的猫薄荷会不会也能对人类产生类似毒品的作用呢?答案是并不会~其实,早在17世纪人类就已经开始使用猫薄荷了。那时,猫薄荷被用作轻微镇定剂。人们用猫薄荷的叶子泡茶、榨汁或者直接咀嚼它们。0世纪60年代,科学家们发现猫薄荷可以用来驱蚊,甚至比人工制出的驱蚊产品效果还要好。法国化学家弗朗克-菲利波还认为,猫薄荷对治疗疟疾有特效。由于猫薄荷有着独特的驱蚊技巧,有些人会在院子里种一些。如果碰巧周围的流浪猫比较多,那么猫薄荷周围——就会长出一 群 猫= =|||这分明是“聚众吸猫现场”啊~ 还有一些朋友会故意逗自家主子玩儿玩儿,总之呢, 主子开心就好!

乐在武汉

现在一提到美食不少人第一反应是汉口、武昌、青山,似乎渐渐忘记了这个站在美食链顶端的硚口大佬了。声名突起的网红店起来一个又陆陆续续倒下了,只有硚口这里的那些街坊们嘴里心里惦记的味道,牢牢的站在硚口这片土地上,十几年了不曾改变无论是桂萍牛杂还是骏骏牛肉粉,随便一家都够吃货们牵肠挂肚一整个月的。但是如果你以为硚口好吃的只有这些,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1.中山牛肉粉面

中山牛肉肥肠粉面馆到现在将近开了22年,绝对的硚口老字号。每天就算到了下午3点,也依旧人满为患。中山家的肥肠做的很棒,一口咬下去,没有异味,卤香十足,不费嚼劲,也不会入口即化丧失口感。牛肉粉也毫不逊色。牛肉煮的烂烂的,浸泡在醇厚微甜的汤头里,再舀上一勺腌菜扔进去,好吃到词穷!

地址: 中山大道22号(近中山医院)

2.夏老五家常菜

最地道的美食,一般都藏在最刁角的地方。这句话用来形容硚口的老店特别恰当。沿着逼仄的长堤街往里走,离桂萍牛杂不远,就会看这家非常到位的小馆子。烧鸭子、烧鸡公,干煸泥鳅...每道菜都值得推荐。不得不说的就是呛虾了,整个武汉也很难找到几家餐馆有这道菜。新鲜的河虾用酒醋和其他调料直接混合,轻轻咬掉虾头,鲜甜的虾肉就出来了,美滋滋啊。

地址: 长堤街265号

3.麻木老地方

可能很多吃货都不知道这家店的存在。别它家一直在小巷子深处,其实扎扎实实开了20多年,绝对跟桂萍家有得一拼。这里充满了老武汉情怀。一到晚上,来得早的客人熟练把桌子往巷子里一拖,烟熏火燎中光着膀子,聊天喝酒,妥妥的武汉大排档。份量十足的牛筋牛杂锅里,牛肉紧实,熟烂而不柴,有嚼劲,而牛杂也没有异味,味道纯正。在茴香,陈皮,八角,干辣椒等卤料的大锅熬制下,连白萝卜也浸得通透,一口咬下去,充盈着牛杂锅的汤汁。隔壁全是地道的宵夜小吃,从五六点开始营业,能喧嚣着持续到凌晨两三点..

地址:长堤街硚口公园对面巷

4.集美汤包

这家店的汤包做的确实好吃,汤包皮很薄,感觉似乎都能透过光了,吃起来还很有劲道,汤包的品种比较多,鲜肉汤包十分推荐哦,馅子的分量比较多,食材也很新鲜,味道很赞,特别是那个汤汁简直鲜的舌头都要吞掉了。香菇汤包闻起来很鲜香,香菇的味道也比较浓,他家除了汤包有名之外,老板的生意之道还是很有特色的,有点随意有点拽哦。

地址:硚口区汉口解放大道374附1号(解放大道路南)

好了,今天的晒客新异族就要跟大家说再见了,我是丹妮,元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