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官与学生
  • 作者:土建学院 候明杰 编辑: 荣蔚敏发布日期:2017-09-29浏览次数:

                           

   动什么动!开始训练了,不会站军姿吗? 脚跟靠拢并齐,脚尖分开约60度,抬头,挺胸,两臂自然下垂,目视前方。这么一会儿都坚持不了吗? 平时养尊处优惯了,这么一点苦都吃不了。都说了不要动了,这才刚开始训练,就这么 纪律性吗?是该好好练练你们,让你们受些苦,长点记性。别动了,第三排第六个,说你呢,还动?

                           

   呼,痛死了,这太阳怎么这么大啊,地板都晒热了,脚板又痛又烫。腰好酸啊,想弯下腰。嘿,这死蚊子怎么这么讨厌,停在我胳膊上,还吸我的血,要不是我不能动,我一巴掌拍死我,赶快飞走啊,痒死了。休息时间怎么还不到,时间过得也太慢了吧。累死我了,为什么要军训啊?

                           

   不错,经过这些天的训练,确实有了些效果。动作都很迅速标准,口号喊得也很有气势,都很团结,有集体意识,就是纪律有点差,我不在,就开始乱了,要好好强调。

                           

   每天都是训练这个,无不无聊啊。都带了手机玩,就我一个人傻站着。嘿,别玩了,手机快收起来,营长来了,快立正站好。

                           

   只剩几天了,要对他们严一些了。

图片来源于百度


                           

   下什么雨嘛,都最后几天了,反正现在训练也感觉不那么累了,就算是大晴天也没关系啊。军训真的要结束了吗?十几天呆在一起,现在突然要结束了,还挺留恋的。和同学们一起生活,咬牙坚持完成训练任务,以苦为乐,积极团结做事,努力拼搏,敢为人先,这样的生活挺有意思的,以后还会有吗?

                           

   乱什么乱!乱什么乱!还没说解散呢!淋点雨怎么了,会死吗?都给我站好喽!

                           

   赶快喝点热水,冷死我了,衣服都淋湿了。别人都解散了,非要把我们留到最后。对了,教官是等我们走了他才走的,他也肯定淋湿雨了。其实教官对我们挺好的,平时还经常跟我们开玩笑。那次因为我们表现不好被领导责罚,回来后也没怎么发火,只是要我们好好训练。唉,会操的时候好好表现,就算为他争光吧。

   赶紧换身衣服,哎?我衬衣呢?谁拿了?

                             

   他们昨天会操表现得挺不错的,十几天的努力没有白费。虽然平时有些不正经,关键时刻还是很严肃的。十几天过得真快,第一次做教官带学生军训,没想到竟会有这些有趣的回忆。平时爱起哄,一犯错误就说教官我再也不敢了,呵呵。再见了,我要回到属于我的那一方天地,和你们相遇虽然只是我生活中的小插曲,但我会永远铭记,虽然平时对你们凶过,但谢谢你们让我可以在你们面前一直装逼,谢谢你们这些天来的陪伴与支持,愿你们以后一切安好。

                           

   军训真的结束了吗?十几天来朝夕相处,如今竟不由地生出几许不舍,十几天培养的感情哪那么容易说散就散,没想到军训之后还要承受这样一番思恋之苦。感谢你教官,教给我团结,教给我守纪,教过我坚持。感谢你军训,给了我苦涩,给了我快乐,给了我怀恋。我要把这段时光放在心里,明年还能说给后来人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