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偶像
  • 作者:电气学院 杨满 编辑: 张浏旎发布日期:2018-04-03浏览次数:

人生路上,每个人的前面都有另一个人,我们都在努力向他慢慢靠近,可能一个是舞文弄墨的文雅书生,可能是一位淡泊名利的古今圣人,也可能是一位救死扶伤的善良医者。那个人,我们称之为“偶像”。站在我前面的,是“行走的CD”音乐才子林俊杰。

最初相识他是在一个春天,婀娜多姿的柳树,潺潺流水的小溪和绿草如茵的草坪,我想,这应该是我向往的地方。朋友适宜地放了一首歌,当时不知其名,只是觉得歌与人、景与情恰到好处。不久后又重逢这首歌,才知歌名《江南》,来自歌手林俊杰。“风到这里就是粘,粘住过客的思念,雨到了这里缠成线,缠着我们留恋人世间,你在身边就是缘,缘分写在三生石上面。”如果问我是如何喜欢上他的,也许就是因为这风雨烟石结下来的缘吧。

我对他充满了好奇,想知道他的一切,我很疯狂的百度,很痴迷阅读与他相关的新闻。他的每一首歌我都单曲循环百遍千遍,即使这样,我也不会厌。每当听完他的歌,我总是感叹他的音乐才华,他对音乐的态度令我折服,他对音乐的热爱充满感染力。他的歌总是带着流露着真情实感,不同的时间我会选择不同的歌听,难过时听不再难过,开心时听更加开心。我也开始像追星族一样买他的海报和专辑,但我是理智粉,逐渐的他成为我第一个偶像。


1B97E



微博上他分享着自己的日常生活,贴近着粉丝们,演唱会上深情的演唱是对粉丝的回报,激情的现场互动,是对粉丝的爱。还记的在一个综艺节目上不为回报的夜以继日的指点一群人,提高他们的唱功。就是这样一位不摆架子,关心粉丝的人,怎么可能不受大家的喜欢。

明明可以靠着父母,还要一步一步的拼搏靠才华吃饭,这样的他值得我们崇敬。日常生活里,他也时常玩些电竞游戏,从事一些其他行业,旗下的电竞战队更是硕果累累,生活就应像他这样,在多方面中成长,活的潇洒。把他当成偶像的我,也希望拥有这样的生活。

或许有些黑粉会喷,既然关心粉丝,为何歌曲还要收费?我只想平静的说,他个人的立场并不能代表公司的立场。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这么多歌手的歌曲都收费,为何要怪责于他呢?每当这个时候,我总能有一颗理解的心。因为我的偶像是我的道德标准,我的人生导师。他在前面走,我在后面跑。

清风细吹,吹不走的是他悦耳的歌声。时光易逝,逝不去的是他优雅的情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