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恒丰集团再向“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捐资50万元
  • 作者:校办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9-08-12浏览次数:

8月10日,在内蒙古恒丰食品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恒丰集团)举行的“河套农产品研究院”揭牌仪式现场,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代表学校与内蒙古恒丰集团签署“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捐赠协议,内蒙古恒丰集团捐赠50万元,在我校设立专门奖助学金鼓励学生成长成才。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内蒙恒丰集团董事长魏建功签署捐赠协议

据悉,内蒙古恒丰集团2017年向“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捐赠20万元。截止目前,内蒙古恒丰集团累计向学校捐赠70万元。我校与恒丰集团合作历久弥坚,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内蒙古恒丰集团在六十余年的发展中,坚持“一体两翼”的务实发展战略,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共享、以质求存、服务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和“质量为本、创新为魂、顾客至上、品牌至尊”的经营理念,形成了“品牌、品质、工艺、创新、文化、环境”的核心竞争力,全面构建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经营布局,为实现“打造一流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百年愿景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