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常委汪德平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博士青年教师座谈会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田瑞靖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10-25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德平教授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博士青年教师座谈会,深入了解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

汪德平勉励青年教师要厚植家国情怀,始终以国家利益为重,在国家的战略发展中充分发挥螺丝钉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奋力前行;要有明确的发展规划,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有主人翁责任感,把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以更加主动担当的姿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沫及10名博士青年教师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五个思政”、教学科研、课程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学校进一步加强思政课建设改革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