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信息化建设”高级研修班
  • 作者:继教学院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10-29浏览次数:

 为加强粮食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经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批准,10月28日,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信息化建设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金银湖校区图书馆附二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办。副校长谢宋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信息化推进办副主任卜轶彪出席开班仪式。

  谢宋和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研修班学员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研修班圆满成功。

卜轶彪在讲话中表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他说,信息化是构建统一的国家物资储备体系的基础,信息化工作意义重大,机遇难得,时不我待。如今,在武汉轻工大学举办“信息化建设”高级研修班既是对专题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也是推进信息化工作的重要举措。同时,他还对研修学员提出三点学习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勤于思考、学以致用;要珍惜机会,严格自律。

据悉,在为期一周的学习过程中,研修班将聘请国内知名学者、专家、教授针对粮食信息化建设内容进行精彩授课,研修学员还将参观中央储备粮武汉直属库,进行集体交流与研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