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访校友系列之十七】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带队走访看望湖南校友
  • 作者:校友办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10-30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带队赴长沙走访看望湖南校友并出席湖南校友会换届大会。校友办、科技处、研究生处、食品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50余名湖南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食品学院李庆龙教授应邀出席。

在湖南校友会换届大会上,刘丰林代表学校为湖南校友会授旗,校友办主任滕红华为新一届校友会理事成员颁发聘书,并一起与湖南校友会理事成员合影。

刘丰林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湖南校友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湖南校友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为母校争得的荣誉给予了高度评价。在简要介绍学校近况后,他指出,学校近些年所取得的系列重要成就,既是广大师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得益于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持续关心与鼎立支持。对新一届校友会成立,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湖南校友会继续发扬轻工大人精神,进一步加强建设,通过与学校校友总会的充分对接与联络,进一步壮大湖南校友队伍;二是希望秉承多走动联络、多沟通交流的传统,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促进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化的沟通与交流,让校友会更具生命力、凝聚力与影响力;三是希望湖南校友会继续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加强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将湖南校友会打造成产学研协同创新、协同育人的高效平台。

会上,上届会长84级校友覃世民作工作总结,新会长83级校友杨扬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尽心竭力把湖南校友会建成促进校企合作、促进就业服务、促进校友资源高度共建共享的温馨之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