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举行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
  • 作者:土建学院 徐伟琦 摄影:新闻中心图片社 张帅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11-01浏览次数:

10月31日,土建学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校友办负责人、土建学院班子成员、捐赠代表及校友代表等参加签订仪式。

刘丰林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及企业家们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友和学校是“命运共同体”,学校所取得的进步与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母校也将以此为动力,为了轻工大更好的明天持续奋斗。会上,他对土建校友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充分发挥校友会情感联络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推进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壮大校友会队伍;二要不断创新校友联谊活动方式,通过活动共办、资源共享,以“校友之家”形式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与感召力;三要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同心协力、群策群力,为母校发展继续增添动力。

捐赠仪式上,土建学院院长张荣堂与捐赠方代表履行正式签订手续,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向各捐赠代表颁发捐赠证书,校友办主任滕红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其中,土建学院湖北校友分会捐赠6万元,校友企业立德众和广告有限公司、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湖北分公司分别捐赠5万元,湖北恒鑫伟业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

土建学院99级校友黄小飞、02级校友胡清恒、08级校友李腾龙分别分享了他们在校学习及创业经历。他们一致认为,正是有了母校的培养与支持,才有个人今天些许成就。回馈反哺母校一直是我校的优良传统,后期还将会通过校企合作、捐赠物资、招聘毕业生等方式继续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在校生代表,土建学院校友工作中心负责人黄景欣在仪式上感慨发言,她表示,将继承校友们踏实肯干、善于创新、勇于创业的优秀传统,竭力把与母校共兴共荣的情怀与使命一届届传承下去。

会后,参会校友们还就如何加强校友企业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科研合作以及校友会运行等方面与校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