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 作者:校工会供稿 摄影:新闻中心图片社 郭光晨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11-04浏览次数:

10月31日,由校工会、体育部联合举办的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全校各分工会19支代表队参赛,赛事正酣期间,校工会主席周坚亲临现场指导。经过一番鏖战,数计学院分工会折得桂冠,机关三分工会获得亚军,体育部、化环学院、经管学院、艺传学院、外语学院、医护学院分工会分获3-8名。

赛事设混合双打、男子双打项目,采用分组单循环制和交叉淘汰制方式进行。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以球会友、强身健体的平台,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振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