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组团参加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
  • 作者:资产处 化环学院 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11-04浏览次数:

11月1日-3日,资产处联合教务处、后勤保障部,组织相关学院负责人、实训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等一行26人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简称“高博会”)。

我校参会代表结合各自专业领域积极参加相关专业论坛,认真观看各种最新仪器设备和教学软件演示,并与相关专家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洽谈,全面了解新产品和高新教育信息化技术及其应用情况。大家一致表示,此次高博会之行,收获颇丰,对我校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完善实践教学课程建设、推动信息化技术建设等方面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为抓实抓细抓好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2020年教学设备采购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方法和技术支持。

据了解,本次高博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支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国药励展承办,以“讴歌新国成立70年辉煌成就,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为主题。共吸引来自900多所高校的近2万名教职工以及5万多名观众参会,参展参会企业1000家,展位数超过2500个。现场展出各类科研仪器、智慧教育等产品上万件,集中展示了70年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成就和新时代高等教育装备现代化的最新成果。为期三天的会议期间,还举办了“新中国高等教育70年高峰论坛”、“高校教书育人楷模风采展”等30多场学术论坛及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