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报道之二十九 副校长侯永清深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医护学院 动科学院 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11-12浏览次数:

11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永清在1号教学楼513室,为医护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加强党性修养 践行立德树人”主题党课。

侯永清指出,党员的党性不可能随年龄、党龄的增加而自然增强,必须在党的政治生活中不断历炼。他希望广大教职工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信念的坚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坚定政治信仰中树牢理想信念,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就如何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他谈到,立德树人,师德必为先,为师者师道尊严,要讲纪律明规矩,树牢三尺讲台政治;同时要善于深耕科研领域,讲求实证精神、克服浮躁、抛却功利、构建科研高地,不断提高科研学术水平,切实做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

课后,他还与医护学院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

另悉,9日下午,侯永清在研究生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动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座谈会。侯永清认真听取了2018级研究生在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发扬动科学院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要保持积极向上,勤奋刻苦的精神,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站得高一点,看得远一点。

侯永清还与5505寝室的4名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李琳娜同学进行了帮扶和鼓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