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与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捐赠仪式
  • 作者:校友办供稿 摄影:新闻中心图片社 罗坤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1-13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明面业公司)来校向“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以下简称“基金”)实施捐赠,并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基金”发起人李庆龙教授、克明面业公司副总经理张博栋一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代表学校发表讲话。他谈到,长期以来,克明面业公司与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双方共同成长,友谊历久弥坚。未来,双方要向更深领域更高层次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通过突破传统领域、开创新领域、探索未知领域深化科技创新合作;通过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实践基地、创新创业基地,构建协同育人模式深化人才培养合作;通过设立专门合作组织架构、建立常态化会商机制、效益评估运行机制,实施项目化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合作体制机制,力争将克明面业公司与我校的合作打造成校企合作典范。在签约环节,刘丰林还为克明面业公司副总经理张博栋颁发了捐赠证书。

克明面业公司副总经理张博栋在讲话中谈到,武汉轻工大学与克明面业公司的合作一直遵循“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多赢”原则。他用“方向”“协同”“承诺”三个关键词指出双方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愿景。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上协同发展,在创造多嬴局面上实现价值承诺,合作再上新台阶。

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克明面业公司再次向“基金”捐赠20万元。校友办及科技处负责人分别与公司副总经理张博栋、副总监周小玲签署了“基金”捐赠协议及校企科技合作协议。

会后,公司代表与我校食品行业专家就如何加强科技创新、产学研转化以及“三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克明面业公司始创于1984年,是以生产“陈克明”系列面条为龙头产品的民营食品科技企业。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科技取胜”的经营理念。三十年来,公司取得了飞跃发展,成为全国挂面行业的“领导羊”。据悉,克明面业公司2017年已向“基金”捐赠20万元。截止目前,克明面业公司累计向学校捐赠40万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