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来校调研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强调坚定制度自信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 作者:党委宣传部供稿 摄影:余艺 曹健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11-14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一行到学校调研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陶宏,省委文明办主任黄学龙等陪同。校领导谭晓明、刘丰林、沙顺利、谢宋和、侯永清、汪德平、陈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宣讲。

王艳玲先后调研了食品学院、机械学院、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和未来空间智慧教室等,与教职工亲切交谈,并召开座谈会,与师生代表交流学习体会,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王艳玲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系统研学,特别是要加强对广大学生的制度教育,把制度自信贯穿宣传始终。

王艳玲指出,学校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把握四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历史逻辑上把握,认识到这一制度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要从理论逻辑上把握,认识到这一制度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要从实践逻辑上把握,认识到这一制度具有丰富的实践成果;要从根本保障上把握,认识到加强党的领导是这一制度的最大优势。她要求,学校要把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加强党对治学办校的领导,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深化“五个思政”改革,筑牢学校工作生命线;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四个”服务,凸显办学特色,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

座谈宣讲会上,谭晓明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汇报了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建设发展的重点任务。动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斌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沫、研究生会主席李欣珂也分别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作了汇报。

【媒体链接】

1.湖北日报2019年11月14日2版:

https://epaper.hubeidaily.net/pc/content/201911/14/content_5198.html

2.人民网:

http://hb.people.com.cn/n2/2019/1114/c194063-33538217.html

3.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http://www.hubei.gov.cn/zwgk/hbyw/hbywqb/201911/t20191114_1420424.shtml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