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农业大学原校长周光宏教授一行来校交流学科发展经验
  • 作者:食品学院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11-18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原校长、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会长周光宏教授一行五人来校开展交流活动。校纪委书记沙顺利,校科技处、发规处、研究生处,食品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沙顺利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状况,他希望双方结合各自实际,加强校际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交流会上,双方就ESI学科发展、团队建设、科研方向凝练、本科培育教学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周光宏教授表示,两校办学特色相似,存在较大的合作空间,今后应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另悉,交流期间,周光宏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肉类制品实训基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