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第十二届环保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 作者:化环学院新闻部秦伟超 摄影:新闻中心图片社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11-19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一场环保与艺术完美结合的视觉盛宴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上演,由校团委主办、化环学院承办的校第十二届环保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吸引近千名同学观看。

比赛在精彩的开场舞后拉开帷幕。来自全校十二个院部的42名参赛人员身着精心设计的服装按照不同风格分成六组相继进行走秀展示。参赛选手所着服装均由旧衣服、纸盒、糖果纸、塑料纸等设计而成,干净利落、简单大方。“月亮贩卖机”组主打可爱风,让大家忍俊不禁;“灵光乍现”组的服装展示,让观众领略了他们丰富的想象力,一个个看似无用的纸箱,在他们身上居然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冬日暖纱”组为大家带来了初冬的温暖;“惊鸿一面”灵光四射,让现场观众尖叫不已;“绝对风度”让观众深刻体会到温柔与阳刚,风度与硬度的完美结合;“情书”组将情书写入衣服,让大家回忆满满、憧憬无限。场景更替、声光影像交相辉映,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其间还穿插着由化环学院、土建学院、动科学院文工团带来的精彩表演,时不时引起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何立斯、刘琦组荣获一等奖;陈丽娟、梁呈悦、彭丽雯等组荣获二等奖;王惠子、尤正辉、莫芳兰、陶文超、李梦杰等组荣获三等奖。大赛还现场颁发了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及最佳模特奖。

据了解,环保服装创意设计大赛是化环学院的品牌项目,截止目前已经举办十二届。学院负责人指出,举办环保服装大赛是学院立足专业特色优势,响应学校寝室文明创建月活动号召,进一步在大学生中普及环保意识,激发创新活动,提升组织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寝风、班风及校风的有效之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