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领导谭晓明、刘丰林带队赴海南大学考察交流
  •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11-19浏览次数:

11月17日,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一行赴海南大学考察交流,就一流学科及博士点建设、人才队伍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座谈,走访参观了该校国家级科研平台。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新文、副校长曹宪忠出席座谈会,我校校办、科技处、食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土建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

海南大学副校长胡新文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该校发展目标的制定实施、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师资队伍优化、特色学科建设发展、学科资源整合提升、人事制度改革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办学历史、特色与成就,以及学校改革发展总体情况。

谭晓明对海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合作愿景。他对“海大人”艰苦拼搏、努力奋斗精神表示赞许,对该校在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所取得显著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特色发展、博士点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以及学校综合改革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谭晓明、刘丰林一行还参观了海南大学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谢生物学实验室、教育部热带多糖油料资源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级科研平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