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纪委书记沙顺利集体约谈部分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
  • 作者:校纪委 张道兵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11-20浏览次数:

为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1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沙顺利集体约谈食品学院、图书馆等8个单位党组织负责人。

沙顺利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他指出严格贯彻落实两个《条例》等党内法规,是基层党委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并就此提出三点要求:要严格按照《条例》要求,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配齐配强支部书记和其他支部委员;要加强对支部委员、全体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严格落实“双带头人”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结合主题教育,对照《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查摆问题、立行立改。

他强调,政治监督是纪委工作的首责与主责,学校纪委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推动落实“两个维护”政治责任,通过开展各院(部)党委、各党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监督检查,构建完善的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的网络体系,扎实推进日常监督进一步落细落实,监督工作格局进一步完善,作风监督进一步深化,有力促进学校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

校纪委监察处、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集体约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