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科学院147名学子喜获2018-2019学年度企业奖学金
  • 作者:动科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1-25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动科学院2018-2019学年度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举行。副校级干部陈伟,校友办、教务处、学工处、动科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唐人神集团、襄阳正大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北农集团六家设立奖学金的企业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会议首先宣读了“唐人神奖学金”“正大奖学金”“金新农奖学金”“新华扬奖学金”“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回盛创新奖学金”“卓越农林复合型人才奖学金”等表彰文件,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陈伟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关爱和帮助学生成长的企业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动科学院在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对动科学院涌现出的杰出校友感到自豪。他用“牛”字来表达感想,他说,“牛”不仅表现在各企业在行业内取得的卓越成绩,也表现在我们校友强烈的社会责任和爱惜人才的高尚情怀,更表现在广大师生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他强调,学校与行业的支持永远都是青年学子前行的动力,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勇于担当,把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的发展和需要相结合,珍惜机会、励志成才,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积聚力量、磨炼意志、锤炼品格,用知识、能力和智慧去拥抱新时代,建设新时代,奉献新时代!

典礼上,企业代表李海鹏先生、袁斌先生、辜玲芳女士、周健女士、魏彩玉女士、张彦新女士先后讲话,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学校人才培养成效表示赞赏,并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杨雨航作为获奖代表发言,表达了感激之情,并立志为学、回馈企业、报效国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