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暨工程认证研讨会顺利举行
  • 作者:食品学院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11-25浏览次数:

11月13-14日,时值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六届年会暨第十届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在汉举行,我校食品学院为积极利用年会契机,推进食品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落实落地,力促学科提质进位,强化工程认证成果,即时组织召开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暨工程认证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出席会议,校教务处、发规处、资产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全国二十多所知名院校食品科学相关学院院长、教指委专家、行业知名教授参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致欢迎辞,他向各位专家来校指导学科建设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办学特色。

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科建设情况。各参会专家结合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和食品学院国际教育工程认证情况,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和学科声誉等评估指标进行具体对比分析,研讨新一轮学科建设方案。

学校相关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科建设和工程认证中存在的短板及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部分专家还深入食品学院参观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