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纪委书记沙顺利深入动科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 作者:动科学院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11-27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沙顺利一行到动科学院502会议室开展基层党建与党风廉政工作检查调研。动科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综合办、实验室、学工办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斌斌主持会议。

听取汇报后,沙顺利充分肯定了动科学院近年来在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动科学院党政班子能坚持问题导向,回应师生关切,团结协作谋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学院师生积极干事创业营造了良好氛围,要将这个优良传统保持好发扬好。他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政治学习要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务求实效;广大党员要利用社会实践、外出调研等形式切实体会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要加强廉政风险排查,将纪律挺在前面,用制度管人管钱管事;要加强日常警示教育,避免因认识不到位和放松学习导致思想松懈滑坡,理想信念不坚定。他希望,学院班子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进一步带好班子、完善制度,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邱银生简要介绍了动科学院的师资、学科及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及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李斌斌就加强基层党建、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以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相关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所关注的学校和学院相关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