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带队赴湖北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程家才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11-29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副校级干部陈伟率校办、校友办、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赴湖北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就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和校友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座谈。湖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瑜、党委副书记汪达、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旭东出席座谈会。

谭晓明对湖北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湖北工程学院在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回顾了自己在湖北工程学院的求学、工作经历,表示两校渊源深厚,关系密切,各有所长,合作空间广阔。他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发展重点,并提出了合作愿景。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围绕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协同育人以及大学制度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他还诚挚邀请湖北工程学院领导、专家来校交流指导。

湖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瑜对我校校领导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办学方向、教学管理、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湖北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作为兄弟院校,要进一步深入交流、互相借鉴、发挥优势,共同发展,并对我校提出的合作设想逐一给予回应。

谭晓明、刘丰林、陈伟一行还参观了湖北工程学院校园,考察了该校特色果蔬质量安全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宇电中试实验室等学科科研平台。

湖北工程学院校办、校友办、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