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开展2020年寒假前后安全大检查
  • 作者:保卫处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1-13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公安厅内保总队关于《2020年寒假期间深入部分高校开展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前后有关工作通知》的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副校级干部陈伟率保卫处、学工处、资产处、后保部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对全校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汪德平、陈伟一行分两组,重点检查了两校区实验室、危化品储存室、消防控制室、校医院、餐厅、学生宿舍、社会用工宿舍的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设备、应急逃生通道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汪德平、陈伟分别对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二是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自查、自纠、自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定期检查设施设备及灭火器材;四是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