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 作者:离退休处 任远 摄影:刘义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1-15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学校在一号楼415召开了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老领导曾其林、李胜杰、庞美容、周诗惠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老协、老教协和关工委负责人、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和分会长、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老同志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主持。

谭晓明在认真听取老同志的发言后发表讲话,他跟大家分享了学校在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引进人才、高标准建校办校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打算,回答了大家的关切。他向冒着严寒出席座谈会的老同志表示敬意,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他叮嘱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同志从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并代表校党委、行政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

会上,刘丰林代表校党委和行政通报了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和2020年工作要点。在听取通报后,与会老同志倍感振奋,纷纷畅所欲言,对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校老年人协会会长曾其林、校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李胜杰和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文麟分别简要汇报了“两协一委”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打算。谢兆鸿、李其善、朱建林、沈仁葆等老同志也纷纷发言表达心声、提出建议。大家感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谢校领导、离退休处相关人员对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怀,并一致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