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安全法产学研创新高级讲座暨迎新年联谊会在我校举办
  • 作者:食品学院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1-15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积极组织并指导企业学习解读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全面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加强对产学研融合创新工作的引导与宣传,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和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1月10日下午,由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和我校联合主办的食品安全法规产学研融合高级讲座在常青校区食品科技楼召开。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科技处处长田智勇,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谭卫东,我校副校长侯永清,三级职员周坚,恩施州副州长、校食品学院院长丁文平等领导及武汉高校科研院所食品专家、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成员、省市相关行业协会和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部分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代表等50余人共聚一堂、学习交流、畅谈发展。

侯永清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各位领导、嘉宾莅临学校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还简要介绍了学校校情及食品学院院情,并预祝座谈会圆满成功。

会上,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谭卫东宣读协会《关于组建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的通知》文件。校科技处处长胡中泽作“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探讨”主题报告。食品学院宫智勇教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

校三级职员、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周坚教授分析了组建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的必要性以及工作方向。

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科技处处长田智勇作总结发言,他对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委员会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另悉,讲座结束后,协会还组织了迎新年联谊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